党建工作

广州生物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广州生物院

  9月2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中学习了民主集中制的内涵及作用、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会议由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主持与宣讲,广州生物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制定,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突出问题导向,着眼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作出了系统规范。

  会议强调,要正视新问题,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广州生物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和中科院党组部署的高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切实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奋发有为、开创新局面,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实现科技创新的高质量发展。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