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动态

华南植物园荣获第三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季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929日获悉,在广东省林业局主办的第三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季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荣获了第三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季优秀单位称号,园艺中心科普旅游部苏嘉艺荣获第三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季优秀个人的荣誉。

  多年来,华南植物园园都秉承人从自然中走来,亲近自然是人的天性这一理念,充分利用我园生物多样性的自然资源优势,在自然教育课程的研发及自然教育活动的开展中突破传统的教育形式,以自然探索、互动体验为手段的渗透式教学模式,让广大青少年走进大自然,与自然对话,探索自然奥秘,有效地让他们认识自然、了解自然、理解自然,形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价值观,将生态文明理念植入他们心中。

  未来,华南植物园将继续提升自然教育能力、构建具有我园特色的自然教育品牌,为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助力。

   

  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