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姚珊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为进一步增强全所退休职工、在职职工和研究生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常见疾病。6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分别邀请了湖南省人民医院中医针灸主任医师王志兴主讲《春夏之交话养生》和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郭妲主讲《眼科保健》。主要讲述春夏之交容易诱发的疾病特点及针对性的养生之道,常用经络养生动作及眼科保健知识等。现场还提供专业仪器检测眼部疾病。

  亚热带生态所始终关爱并重视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健康。每年定期组织健康体检,维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的健康安全。同时通过不定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宣传正确的健康观念,使全体职工和研究生能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稳定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和生活中,保障研究所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眼部问题检测

健康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