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亚热带生态所女工委获中科院妇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曾知音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7月7日,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2022年“科苑女性活动月”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女工委首次获评该项目“优秀组织奖”。

  为隆重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本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共33个,并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十佳人气奖共10个。

  近年来,亚热带生态所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信心,不断增强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励女职工聚焦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佳绩;积极组织深受女职工欢迎“关爱女职工 温暖‘半边天’”“美丽女人 智慧衣橱”等主题活动、举办“奋斗百年路 巾帼心向党”主题讲座和党史知识竞赛、拍摄女职工特别节目《“她说”——岁月留声!》专题片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女职工集体凝聚力,有效提高大家的归属感,努力做全所女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