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南海海洋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工会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919日—29日,南海海洋所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职工运动会,来自机关、研究室、支撑系统部门和研究生部共45支代表队3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各项比赛。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亮,三亚深海所副所长许惠平,南海海洋所工会主席谭烨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设置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集体跳绳等5个比赛项目,以团体赛为主,突出群众性、参与性、竞争性和协作性。在全所各部门、各工会小组及文体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场赛事组织有条不紊,紧张激烈的同时也充满欢声笑语。赛场上,运动员遵守公正竞赛、公平竞争的原则,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既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准,也体现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 LTO队、机关-科考船队联队、LMB队分获篮球比赛的一、二、三名;LTO队、毕业生队、机关队分获足球比赛的一、二、三名; LMB1队、LTO1队、工程中心-机关联队、分获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一、二、三名;机关队、OMG1队、科考船队分获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一、二、三名;LTO1队、工程中心队、仪器中心队分获集体跳绳比赛的一、二、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推动南海海洋所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投身海洋科技创新事业,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

赛事合影

赛场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