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喜迎三八 绽放芳华”——广州分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机关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激发女职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3月3日,广州分院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踏春活动。早上8点全体女职工集合前往从化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在艺术园内,大家一路谈笑风生,感受新鲜空气和满园春色,经过三个小时健步行走,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午餐后,前往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裕祠”参观,大家既惊叹于“广裕祠”特有的南北结合岭南古建筑风格,同时也感受到700多年前南宋名臣陆秀夫精忠报国的忠烈和陆氏后人忠孝传家的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让机关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既增加了大家的交流,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活动合影

参观广裕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