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健康院举办“心心向荣”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4月2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生部邀请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心协”)来院开展心理健康沙龙活动,让全院师生在这个“雨落生百谷,万物皆可期”的谷雨时节能够“与心相约,心心向荣”。

  研究生部主任郑小洁代表研究院对广心协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老师和同学们舒缓压力认识自我,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守护心理健康。广心协秘书钟惠澜老师介绍了活动内容,活动项目包括OH卡、心理绘画接龙、曼陀罗动力棋、意象火柴、红花卡,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掘自身潜在的内心需求,释放压力。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反应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更好地探索自我,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做更好的自我,同时释放压力情绪,今后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焦虑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广州教育基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指导和大力支持。


郑小洁讲话


钟惠澜做活动介绍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