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南海海洋所组织关爱老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724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把组织温暖和关怀送到退休老同志们的身边,南海海洋所离退办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为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9位高龄的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品。 

  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解高龄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一一记录;同时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持锻炼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慰问活动期间,“感觉一股股暖意涌上心头”是老同志们对志愿者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的工作,为所的发展凝聚正能量,继续发挥余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离退办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倾心用情尽力为老同事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