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健康院举办“舌尖上的美食——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9月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健康院工会、女工委组织了“舌尖上的美食——冰皮月饼制作”活动,活动邀请黄埔区图书馆文化力量分馆韦玉秀老师来院教学,吸引众多师生员工热情参与。
  韦玉秀介绍了冰皮月饼的由来、制作方式、原料和工具,并详细讲解制作步骤和操作方法。随后,参与人员动手实践,称重、搅拌、倒水、搓揉、压模,做出的月饼小巧玲珑、柔韧弹牙、香甜可口,现场还提供了封装服务,美味的月饼装入精美的包装盒,丝丝入扣,爱意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人员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传统与现代的交融碰撞, 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沟通感情、增进了解,缓解了大家的学习与工作压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研究院构建和谐团队和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