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广州能源所2021年财政部修缮项目通过广州分院验收

发布时间:2022-10-19

  1017日上午,广州能源研究所2021年财政部修缮项目通过广州分院项目验收,验收会议由广州分院园区建设办公室组织。 

  本次验收的项目是广州能源研究所五山园区A-1栋及B-2栋通风净化、高纯度供气和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改造内容主要是对研究所园区A-1栋及B-2栋通风净化系统和高纯供气系统进行改造,包括加装废气治理设备、排气风管、供气管道等。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总结报告,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和使用情况,查阅了相关管理制度、工程档案、账簿及报表等资料。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已基本按照批复文件完成了实施内容,同意通过验收。项目实施后,实验室通风废气排放得到有效处理,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实验室危险气体实现了集中供气,提升了用气安全和园区消防安全,改善了科研人员的科研办公环境。 

  近年来,广州分院系统单位通过实施财政部修缮项目,切实改善了单位的科研条件,推进了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 

  会议现场 

  通风净化工程改造成果 

  高纯供气系统改造(实现集中供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