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广州化学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8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荣光主持。广州化学董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国科控股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治国宣布广州化学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文件,国科控股党委任命叶峥为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继文为党委副书记。广州化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叶峥为副董事长(主持工作),聘任胡继文为总经理,吴昆、张先文为副总经理。

  国科控股向广州化学前任董事长胡美龙和总经理薛炜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胡美龙和薛炜分别做了重要发言,感谢国科控股、广州分院和广州化学全体员工长期以来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广州化学,希望广州化学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新任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叶峥和总经理胡继文分别作了任职发言。胡继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与新一届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一起,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叶峥代表新一届董事会表态,将在国科控股党委和广州分院的领导下,带领广州化学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建工作与公司的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廉洁底线,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推动广州化学高质量发展。

  陈广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州化学在第六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了各项困难,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突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再接再厉,带领广州化学全体员工努力拼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广州分院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广州化学的发展。

  索继栓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州化学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国科控股党委、广州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二是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担当作为,落实好广州化学的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三是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内控体系建设,防范和化解企业在经营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风险。四是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的干部队伍的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