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南海海洋所召开党建与人才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78日下午,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主持召开党的建设与人才工作研讨会,专题研究我所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所在职党支部书记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昌龙传达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相关人才工作文件精神等。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及时向全所在职党员同志传达。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各部门人才队伍现状,通过开展专题主题党日,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组织职工开展专题研讨,征集全所职工对所十四五人才工作规划的意见与建议。他还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对“三会一课”的认识,严格执行,不断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强化责任,确保“三会一课”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人才工作与加强“三会一课”、提升基层组织力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