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海所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926日上午九点,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深海所综合楼9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办主任发强作为支部联系人出席会议,2021级硕士研究生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选举工作筹备组成员焦泽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筹备工作报告》,焦泽茜代表筹备组宣读所党委同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批复及同意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021级硕士研究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 

  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李石同志当选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廖佩铃担任宣传委员,王博俊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李石同志做表态发言

  发强代表所党委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和支委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要求。一是要带领党员同志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二是要认真履职,扎实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三是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架起所里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选举会议后,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支部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紧跟领路者,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以“满分状态”答好新时代“赶考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