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分院督查组实地督查广州地化所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一行8人组成的督查组到广州地化所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督查工作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魏大任从上次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本年度党建工作完成、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举措,以及典型案例介绍等五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逐一检查了研究所党建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支部工作手册等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核查。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向广州地化所进行了现场反馈。张海祥表示,党建工作督查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广州地化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扎实推进党中央、院党组和广东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提供坚强保证,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的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