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及设施

“南海海洋科普基地”再次通过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5号)和《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穗科创规字〔20171号)的规定,南海海洋所完成了广州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的考核工作,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馆长谭烨辉研究员作为基地代表作考核工作汇报。 

谭烨辉作基地考核工作汇报 

  近日,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结果的通报”(http://kjj.gz.gov.cn/xxgk/zwdt/tztg/wjgg/content/post_7221087.html),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科普基地”经过单位提交材料、形式审查、答辩评审、专家考察、结果复核、行政审议、结果公示等环节,再次通过了考核,获得续留市科普基地称号。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于 2008 年被评为“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南海海洋科普基地”。长期以来,依托研究所的科普资源,坚持海洋科普面向社会,多方向、高层次、多渠道地开展了“公众开放日”、“科学节”、“广州科普游自由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课外海洋科学实践”等系列海洋科普宣传和教育活动,为大力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升公民的基本科学素质,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