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能源所召开第七届职代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线下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李靖君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330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召开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线下会议与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所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余颖琳主持。 

  在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线下会议上,所长吕建成作《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要求,持续加强党的领导,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多项亮点科研成果,强化了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所整体保持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他还对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作《广州能源所2022年度财务决算及2023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研究所主要收入来源和支出范围,并就研究所2022年度实际收支情况和2023年度收支预算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还就全所职工重点关注的财务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补充。 

  职代会结束后,现场继续召开了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与会会员代表审议并批准了工会主席余颖琳作的《广州能源所工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丽敏作的《广州能源所工会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决算情况报告、经审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听取研究所负责人年度工作报告、资产财务报告是职工代表大会的职权之一,审议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经费收支预决算情况报告和经审委工作报告是会员代表大会的职权之一。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维护职工合法利益,推动研究所民主管理,增强研究所凝聚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吕建成作研究所工作报告

夏萍作研究所财务报告 

余颖琳作工会工作报告 

刘丽敏作工会财务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