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南海海洋所举办2022-2023学年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为引导研究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坚强意志,展现研究生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4月8日,南海海洋所2022-2023学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名狮新村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南海海洋所研究生羽毛球协会和研究生会组织举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研究生部老师们出席活动并参加颁奖仪式。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共有60余名在学研究生报名参赛。筹备小组均衡参赛选手水平和男、女生数量,将参赛人员划分成5支队伍,设置混双、男双和女双三个项目。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或屏气凝神、瞄准时机一展身手,或突然爆发、一记扣球惊艳全场,劈杀、抽杀、点杀等技巧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相互切磋的过程充分展示了研究生高超的技艺,来自5队的选手以循环赛全胜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赛后,谢昌龙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运动展风采,逐梦向未来,南海海洋所研究生羽毛球协会是研究生社团之一,研究所为其提供了大力支持。羽协每周日开展活动并定期举办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纾解学业压力,更展现出当代青年团结友爱、奋发拼搏的精神风采!
比赛合影
比赛现场
谢昌龙为参赛选手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