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广州分院组织召开基建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办公室

  9月20日,广州分院组织召开基建管理培训会议,在穗单位基建管理部门负责人、基建骨干等近20人参会。 

  培训会议在广州健康院谱系设施研发楼项目部举行。广州健康院和施工总承包单位介绍了谱系设施一期研发楼项目总体情况,做了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报告,与会代表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开展工作研讨,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谱系设施一期研发楼及公用配套工程规划用地1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工程于2022年1月开工,已施工至五层结构六层梁板,预计2023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将为人类细胞谱系大科学装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广州健康院统筹项目参建各方,在工程管理方面做出了一定的特色,他们综合运用BIM等技术,以安全、质量、进度为主线,围绕工序穿插、平面管理两大核心,关注设计管理、招采推进、专业管控三个重点,通过明确时间节点、量化功效分析、整合资源、过程纠偏形成项目“四项计划管控措施”,确保了施工安全,提高了工程质量,加快了建设进度。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