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教育基地消防系统改造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广州分院组织完成了教育基地消防报警系统及供水系统改造等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验收工作由园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办公室、科住物业及施工单位参加。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消防系统并进行了调试测试,一致认为,消防系统改造后运行正常,工程实体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教育基地消防系统改造包括四部分,一是消防报警系统改造,主要更换了火灾报警装置、部分烟感及报警器等。二是消防供水系统改造,主要更换了部分闸阀、蝶阀、止回阀、水力控制阀等配件。三是消防栓体维修,主要更换了消防枪头、消防水带、卷盘等配件。四是消防水池加装了无线液位显示计。以上设施设备已使用多年,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和故障,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需维修。广州分院积极筹措资金,做好前期部署,各部门通力合作,项目得以顺利开展。 

  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了教育基地消防设施老化和故障等问题,提升了消防安全功能,提高了单位职工维护国家总体安全的责任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工程验收现场 

   工程验收现场 

消防供水系统蝶阀、闸阀更换

  消防栓体配件更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