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圳先进院举办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5月19日至2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务骨干党性锤炼和履职能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2022年度党务骨干培训班,共30名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在潮州、汕头举办,通过讲座报告、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的方式举行。党委书记吴创之同志为培训班作了开班仪式讲话。强调了党务骨干能力直接决定党建工作的质量。希望党务骨干要提高站位,积极认真学、结合实际学、注重实效学,用理论指导实际,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党支部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深圳先进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培训邀请了潮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耿之,广州分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震,潮州市直机关工委科长庄志群等专家教授围绕党史学习、党组织建设和党建业务知识进行授课教学。组织安排了党务骨干紧扣“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主题进行分组交流研讨和汇报分享。培训班还组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潮州、汕头的足迹,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心系人民的治国理政思想。 

  培训班班长、集成所党总支书记李慧云在总结时表示,本次培训充分考虑了党务骨干实际需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增强了党务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吴创之书记为培训班授旗

培训班在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汕头侨批馆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