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健康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7月5广州健康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等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党委书记段子渊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重点从组织建设的视角回顾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情况,分享了建党百年以来组织建设的九条经验启示,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结合广州健康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组织建设的部署安排和举措,强调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活力。

  党课报告后举行了向黄建冲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仪式,为荣获广州健康院2021年度“四强”党支部的支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党支部书记罗国龙的带领下,新党员高亚敏同志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段子渊专题党课报告


黄建冲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