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海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7月1日上午,深海所举行升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深海所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着装整齐,列队肃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副所长彭晓彤主持,现场进行了颁发入所10周年奖章活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宣读了2012年入所职工信息,所长丁抗为入所10周年的职工颁发了入所10周年章。 

  丁抗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成员对2011年和2012年入所职工的坚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深海所2012年园区破土动工后,在这十年里在大家的努力下,开启了万米深渊的研究和深潜探索的持久战。他希望,今后全所成员能够像过去一样坚持初心和热情,无惧艰难险阻,努力开创深海事业发展新局面。 

    

升旗仪式现场 

    

颁发入所十周年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