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海所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6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科院贯彻落实国家部署重点任务2022年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科院贯彻落实国家部署重点任务2022年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表示,要学深悟透文件精神,结合业务工作深入研讨,坚持并不断完善研究所人才遴选和分类评价等工作。 

  所长丁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将人才工作与近期院党组重要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此次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推进院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探索人才建设与重大任务结合新路径、探索人才引进和退出机制,促进我所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