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亚热带生态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王曼玲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湖南省委和中科院党组有关要求,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做好2022年“七一”前后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工作。“七一”前后,亚热带生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带领党办、老干办工作人员和支部委员参加慰问活动,并代表领导班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文再坤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他表示,老同志是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和建设者,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鼓励困难党员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要求党委办和老干办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继续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