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华南植物园党委专题学习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822日,华南植物园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主持,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和阴和俊副书记在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上的传达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魏平强调,园党政领导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以及提高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论述,结合华南植物园工作实际,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夯实抓落实的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丰富抓落实的办法、端正抓落实的态度、发扬斗争精神、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园主任任海同志还传达学习了818日至19日召开的中科院所长专题研讨班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人教处处长龚晓萍同志传达了中科院人事局关于管理类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常见问题的答复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