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圳院管理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20多位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林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工作,对支委班子及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评选出李广林等8位优秀党员。随后,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员分别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工作业务层面和思维层面开展了交流,有力的促进解决“四风”问题。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明确职能部门“服务在管理之前,管理在服务之中”的服务理念。 

  会上,还进行了专题学习活动。同志们通过观看先进院党组织的发展历程视频了解院创建之路,了解管理一支部的基本工作与荣誉,以及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学习了支部书记解读2022年两会的主要内容 

管理一支部会议


附件下载: